close

 

你知道在我家中,誰賺錢養家供我讀書嗎?那個人就是我的爸爸。

 

 

   爸爸有一個像西瓜的大肚皮、像垃圾般的小嘴巴、像監視器般的小眼睛,外表還算好看。但是,每次都在吹牛說:「我多麼帥,比楊宗緯還『帥』!」真愛搞笑。爸爸是我家的開心果,最愛搞笑的也是爸爸,修理工作的還是爸爸。反正啊~只要有是找我爸爸,一定萬事都OK!

   爸爸不但對我們很好,還不辭辛勞的賺錢養家;不但讓我們穿新衣,還讓我們用最好的。而我有時還對他頂嘴,而他並沒有怪我,還告訴我:要怎麼做人才會的到人家的疼愛。我現在唯一能跟爸爸說的話是:「雖然我們互動很少,但是,我還是謝謝您對我的疼愛,謝謝您給我最好的,謝謝您!」

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96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